Press Release

Printer Friendly Version  View printer-friendly version
<< Back
新東方宣佈任命楊志輝先生為執行總裁
01/18/2021 at 3:34 AM EST

2021年1月18日,中國最大的民辦教育服務提供者新東方教育科技集團(以下簡稱“公司”或“新東方”)宣佈任命楊志輝先生為公司執行總裁,任命自下發之日起生效。同時,楊志輝將繼續擔任公司首席財務官一職。

(新東方教育科技集團執行總裁兼首席財務官楊志輝)

新東方董事會執行主席俞敏洪表示:“我們欣然宣佈任命楊志輝先生為執行總裁。他為新東方服務逾14年,在中國快速發展的教育服務行業擁有豐富的經驗、知識和高度的熱誠;他在會計、財務管理和公司財務諮詢方面的專業知識為新東方今天的成功作出了重大貢獻。 我們非常高興楊志輝在新東方擔任這一重要的領導職務,並熱切期待他未來繼續為公司的發展添磚加瓦。”

據悉,楊志輝於2006年4月加入新東方,先後擔任集團財務管理部高級財務經理、總裁辦公室副主任、財務副總裁,2015年4月至今擔任集團首席財務官。在新東方任職期間,曾獲“年度集團優秀管理者獎”“集團20周年功勳人物獎”等榮譽。

在加入新東方之前,楊志輝曾任北京華德信投資有限公司財務總監、普華永道會計師事務所高級審計師。楊志輝擁有北京大學光華管理學院經濟學學士學位。